Sunday, April 30, 2017

HHH013:叶子形提把+侧边装饰带

台湾制合成皮

叶子形提把, 总长60cm,宽 1.3cm

侧边装饰带,长29cm ,宽0.8cm(附四套幸运草铆钉)

叶子形提把 = RM22/对
侧边装饰带 = RM23/对

现货:浅棕色、黑色、棕色、深棕
Ready Stock:Light Brown、Black、Brown、Dark Brown

特价一组RM36


红色SOLD



Dark Brown



浅棕色


黑色

8 comments:

  1. 我要单购侧边装饰带,有现货吗?抱歉我第一次要网购,所以不懂。。
    我要怎样下单然后汇款了怎样让你知道我已汇款?
    希望得到你的解答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有的。
      你可以电邮到我的信箱:happymama416@gmail.com
      你在信箱哪里下单,确定有现货和总数之后,你可以通过电子转账或者ATM汇款,我确认之后就会寄出你的包裹了。

      Delete
  2. 单购侧边装饰带一对,我总共要汇多少钱给你?
    希望尽快得到你的回复,谢谢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单购侧边装饰带是 RM23/对,邮费 RM6, 总数是 RM29
      如果确定订单的话,请把电邮地址给我,我会把账号传到你的电邮,谢谢

      Delete
    2. 大概几天会收到?
      下单黑色侧边装饰带一对。
      wynn_85@hotmail.com

      Delete
    3. 加FA027 patchwork clip一包,我要单白色。。
      总共多少钱,谢谢

      Delete